S__5210115.jpg

 

【感謝 阿美姊的食上市集 - 沈先生的看牙心得分享,給赫品肯定和支持】

   【赫品一定會持續努力進步並專業的照顧大家的牙齒。】

 

--  沈先生 心得分享  -- 

我的牙齒旁長膿包已經一陣子了

一直困擾著我

再加上我太太最近牙齒一直不舒服

因緣際會下 預約了赫品牙醫李院長與謝醫師的時間 

 

 一進門 親切的櫃台人員和我們打招呼

發現赫品牙醫給我們的第一印象 和想像中的牙醫診所很不一樣

也可能是因為看診區在2樓 看不到醫師就診的場景

等待時 減少了很多害怕看牙齒的緊張感    哈哈

 

一樓櫃台旁有一個很可愛的兒童專區

有玩具、玩偶和書籍,適合不同年齡的小朋友

不用擔心因自己看牙時間過長 小朋友們會沒有耐性沒有地方放電     

著實幫了我很多忙    推薦給有帶小朋友的家長喔~

 

因為太久沒定期洗牙了,害怕看牙的我有點緊張

怕會和以往一樣流很多血,幸運地這次竟然沒有,也沒有特別酸痛的感覺

很感謝醫師下手前會很清楚的告訴我接下來的動作 並且非常溫柔

讓我非常放心     一掃以往看牙不舒服的經驗

洗完牙後醫師搭配著全口X光片耐心的和我解說我的牙齒狀況

針對我的問題分析 提供不同的治療計畫讓我做選擇

第一次可以參與治療計畫,不再是 醫師怎麼說我們就只能乖乖聽話的份,被重視的感覺真好    

 

赫品牙醫是一間非常親切、溫柔、專業的牙醫診所,推薦給大家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赫品牙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